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店) , 強力推薦(轉貼)

 

今天台長在法國台北婚紗店陪準新娘了解婚紗與照片, 猜猜我們待了多久? 整整6個小時, 我真心推薦這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婚紗服務公司.

先是看了六本照片, 感受攝影師的功力, 再從1樓參觀到4樓, 參觀婚紗的質感, 看到200坪大的攝影棚, 非常用心的佈置, 帶領我們的那小姐高挑秀氣, 膚質很棒, 沒有給人壓力, 反而很用心在教育客戶, 還有一個滿頭白髮長得像孫國豪的副總, 他很有管理概念, 對Sales也很有一套, 專長是攝影的他後來跟我們聊得很來, 尤其聊到海外基金這一塊話題真是停不下來.

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服務小姐滴水未進, 分食未取, 連上廁所也沒有, 我真的很替她身體的細胞擔心, 到了最後, 準新娘還是拿不定主意, 我都已經貿然離開去逛了一圈其他婚紗店及走了一圈南華夜市了, 她還在猶豫, 我也陪著沒吃午餐呢, 雖然喝了兩杯紅茶卻還是渴得不得了.

其實我心裡很愛這一家, 他們在很多地方都是先驅者, 設想周到, 品質優又典雅,  價錢當然也不同凡響. Hei Hei Hei ....

在這裡要跟新人們說: 一定要很清楚自己有甚麼, 想要甚麼樣的東西, 在選喜餅, 訂婚紗, 喜宴及蜜月旅行時, 預算若緊的人更要很清楚自己的取向, 要不然一個又一個外來的message進來的時候, 就會自亂陣腳.

也要給吟一個很大的鼓勵, 她今天的黑臉扮得很好, 讚! 有魄力!

 

高雄婚紗攝影│高雄婚紗照│高雄結婚禮服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