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8A1708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阿岳         造型化妝師:蕎蕎

自從決定要結婚~每個女生最大的期待以及最煩惱的~莫過於婚紗這件事了~~這可是每個女孩兒夢想中的事呢!!(沒辦法~誰叫每個女孩心底都住著一位公主呢!)。在找婚紗的過程中~我非常掙扎~第一個難題就是要找專業的婚紗公司還是要拍自助婚紗~自助婚紗有其獨特的風格性~與一般的婚紗照會比較不一樣~(大家都想要自己的婚紗跟人家不一樣,這我真的非常能理解)~但是禮服,攝影師,道具甚麼的都要樣樣自己來~最難的在於拍攝的主題性及場景~這些真的要花很多工夫做功課~如果自己沒有一點想法~要單靠攝影師~我想你的自助婚紗到最後可能會很悲劇~基於以上這些考量~我決定讓事情單純一點~(說穿了就是懶),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我結婚的時間很趕~根本沒辦法做這麼多功課~(傳統婚禮就是這樣~是人要配合黃道吉日)

所以婚紗公司成為我唯一的選擇~就在我還在網路討論區載浮載沉的時候~公司的一位好同事知道了我即將結婚的訊息~馬上跟我分享她的婚紗歷程~一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直說還要去參考其他家~她二話不說~馬上傳了一張我另一位同事的婚紗照片~真的~不囉嗦~我馬上請她幫我跟他的婚紗公司的業務預約~(女人心真難捉摸~改變心意比甚麼都快)。我的需求到底是甚麼?婚紗嘛~最重要得當然就是禮服跟照片囉~對我來說~再也沒有甚麼比穿上美麗的禮服更重要了~你想想~宴客當天妳可是主角~不但要上台接受祝福~還要逐桌敬酒~最重要的是還要在眾目睽睽之下進場ㄟ~~想想看~當你在參加婚宴的時候~妳的眼光都放在誰身上~當然是新娘阿~你眼裡打量的是甚麼?當然是新娘身上穿的頭上梳的以及身上戴的~不是嗎?我同事再三保證,沒有選不到的衣服~只有選不出的抉擇~再加上同事的婚紗照~讓我毫不猶豫的直接選擇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

中間的價格贈品甚麼的我就不贅述了~~因為這個很難比較優劣~每個人需求不一樣~殺價功力也有深淺~值不值得我不看這些~最重要的是你要的東西有沒有完美的呈現~這才是重點~我很推薦自己的業務小唐~在整個過程中雖然他忙到沒辦法跟我講太多話~直到選照片那一天才有機會與他"長時間"相處~不過在細節上他可沒馬虎過~該提醒的一些細節的部份,禮服試穿人員的安排~及拍照造型新秘的選擇等等~都有讓我感受到……她是有認真在服務的~可不是隨便安排個人給你~有人服務就好~這個很重要~~每個人專才不同~適合不同客人屬性~這樣合作起來也比較愉快有效率~鏘鏘鏘~~重頭戲來了~婚紗照~~相對於自住婚紗~~婚紗公司的照片似乎比較制式~~姿勢,背景拍攝地點~可能會跟很多人重複~這時候照片就著重在氛圍上~攝影師的功力就非常重要!!在同事的介紹下~我選擇了阿岳老師~溝通過程中他會去詢問你喜歡的時空背景~例如我想要樹阿~草地~類似活潑一點的小品~~針對你選的服裝搭配外景或內景~這一些他都會給你意見~新娘跟新郎各自要準備的衣物包含鞋襪等,也會非常詳盡的交代~一切準備就緒後~拍照的事就一切交給他囉~~先來幾張照片~白紗真的好讚阿~純淨又美麗~~

拍照的過程中~燈光師是個靈魂人物~時不時就講一些逗趣的話並時時幫忙攝影師引導我們~~也幸好有他~我跟老公才能常常露出自然的笑容~不然一整天~真的都快笑僵了~~突然覺得攝助還真是不好當阿~~哈哈!!戶外的效果真的一級棒的~~當初阿岳不建議特定的地標,容易跟人家一樣~~隨地取景~在光影折射間反而拍出更感動的FU……

照片的效果真的讓我好驚豔~~也讓我在挑選照片的過程中天人交戰了好久~~最後還是不免多挑了幾張~~真的無法刪掉阿~~太對不起自己了~~這種照片可是要流傳後世子孫的ㄟ~跟小孩說媽媽年輕時也很漂亮這種話~至少也有照片可以佐證自己幾所言不假~~哈哈!!大家若有機會來高雄法台~~真的非常推薦阿岳老師~除了讓你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之外~也讓你在繁重的拍攝過程中有美好心情與回憶~~真的非常感謝為我服務的每位高雄法台人員~~

A68A1727  

A68A1562  

A68A1457  

A68A1526  

A68A1363  

A68A1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