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傑  燈光師:小白  造型師:蕎蕎

整體服務非常好,門市人員芷芸很親切,完全不會讓妳有壓力
如果檔期需要做更改,和芷芸說時,她都會很細心的替妳排過並且在詢問妳可以的時間!只要預約的時間快到時,芷芸都會發簡訊通知!

禮服部分更不用說,質感都很一級棒!而且禮服很多樣化這也是我會挑法台的原因之一

攝影師阿傑和助理小白都非常親切,而且一開始芷芸給我看阿傑老師的拍照風格,我一看就愛上,偏復古但又不失現代感,應該說就是多風格格!溝通上阿傑老師也會詢問新人想要的風格是什麼,而也會給一些建議讓新人參考。助理小白也很專業,會幫新人衣服打點好,採光這類的也會幫你用好

服務態度也是極佳,會詢問新人想要的風格,而在加上一些小巧思!整體感真的很棒

認識法國台北好幾年了
從姐姐的婚紗
到我和姐姐的寫真
一直都是到法國台北來拍攝的
由於對法國台北的信任
所以很放心的交由他們安排
這次負責我婚紗的團隊是
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傑
燈光師/助理-小白
化妝師-蕎蕎

首先,我們要謝謝芷芸的細心
聽到芷芸的聲音心情就很好,重點是芷芸完全不會讓妳有壓力的人
無論什麼事,她都會說沒關係你們討論好跟我說
從挑禮服的日期到換禮服
挑片日期的更改
她都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聽到我有任何問題都有盡心幫我安排好一切
謝謝您的專業,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

而我們要對阿傑說聲不好意思
我們拍片的時候讓你笑翻好多次
因為您的一句話,讓我們很放心/很開放的玩
我們真的很放鬆,放超開!玩得很愉快,完全不覺得像在拍照
而且也很感謝您給我們很大的發揮空間
不會侷限我們要什麼動作什麼姿勢
看到成品後,每一張都超自然,那種經驗實在不在話下
而我們當初選擇不局限風格,相信您的專業,交給你發揮
我們的照片才會有這麼多風格我們真的很滿意
謝謝您的專業

再來要對小白說
少了您可能讓我們歡笑少50%動作美感少50%
也謝謝您幫我們新郎官的造型搭的無敵帥,每一套都跟我的好搭
更感謝您親自下場指導動作,怎麼擺會更好
謝謝您的專業

最後要對蕎蕎說
真是不好意思,化妝的時候新娘兒我常噴淚
消耗了您平時百倍棉花棒的消耗量
也謝謝您的手
無敵巧的妝扮我的全部造型,讓我的婚紗照能有美美的造型
也謝謝您滿足我的童心幫我用了俏麗的造型搭配我的米妮髮飾
謝謝您的專業


所以,給很多還在考慮的新人們
溝通是很重要的唷!!
仔細的溝通
知道自己的喜好
有不清楚的一定詳細的詢問
在法國台北
會讓您的婚紗變得更加值得收藏!!!而且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再次感謝法國台北的工作團隊,讓我有美麗的婚紗照

IMG_7815.jpg 

IMG_7987.jpg 

IMG_8059.jpg 

IMG_8119.jpg 

IMG_8324.jpg 



arrow
arrow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