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代表著你一半我一半
我站在你的左邊
許諾守護你一輩子







我們做足了準備
迎接這一天
你笑著看我花心思打理自己
害我也尷尬的憋笑





從現在開始
我們就是彼此的伴









或許
曾經疑惑 猶豫 徬徨







但是我們克服了
決定好扮演彼此人生獨特且唯一的角色








簡單的幸福
最適合我們了











溝通 分享
 是我們的專屬密碼











我想你不知道吧
在我心裡
我早已經預約了與你再次相愛的承諾














我牽起你的手說



『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  與你結來世的因緣』

----蔣勳《願》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喜歡記得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