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白色木屋
像小王子一樣來夢幻莊園探險

手繪童趣磚牆讓我們回憶兩小無猜的初戀
在薰衣草園裡盡情奔跑追逐

跑累了
就在渡假小屋偷閒休息一下

闖入教堂偷彈鋼琴
玩起扮家家酒
說你是老公我是老婆











打勾勾的約定並不是開玩笑的
上車吧
一起去看屬於我們的世界








終於
我期待已久的那一天

你牽起我的手
在薰衣草園裡

我們笑的甜蜜









我穿著白紗
在藍色玻璃與白色木造的教堂前等待
你準備給我的浪漫









順著小徑
我們走向花園裡的城堡







華麗又樸實的歐風古典城堡
讓我們逗留了許久








這片窗戶
是我最愛的角落

灑進陽光的當下
你為我拍了一張照






打開窗戶
一整片的綠地

大樹上掛著鞦韆
是我們兒時的回憶









我們開心的盪著鞦韆
沒想到才過一會兒
天色就漸漸暗了







你牽著我穿越竹林
跑向夢幻莊園裡的綠色湖畔






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







詠宸老師掌鏡,甜美韓式風格
浪漫五月百花盛開
來一趟夢幻莊園探險
走入如夢境一般的美景造一個夢吧!!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喜歡要記得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