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26    

門市小姐:芷芸   攝影師 :Sky    燈光師:阿賢/美樂蒂   造型化妝師:筱諾

芷芸非常的親切,因為是朋友介紹的,所以對她的服務不會有任何的不放心,有任何問題只要有留言,都會盡快回覆問題,有任何疑問都會幫忙解決,真的好棒棒!選片最怕服務人員說每張都好,但法台的服務人員都會根據照片給予建議比如眼神不對、姿勢不對,就會給予建議刪除,讓我沒有任何壓力,挑拍照服及宴客服及挑毛片時,每次都拖時間拖得很晚,法台的工作人員完全沒有讓我感覺到不耐煩,這真的是非常讓我覺得很棒棒的一點,反而讓我覺得拖到她們的時間不好意思了呢!整體的服務就是賓客至上,很棒喔!

SKY老師,真的是個大帥哥!咳咳!我已完成交代,哈哈哈哈哈哈!
SKY老師幽默風趣,常聞人家說法台的攝影師脾氣不好,我拍攝前還怕怕的,但是經過討論及拍攝下來,我發覺他真的好相處,會引導我們如何拍照,並且常常讓我們開心的笑,我發現那拍出來的效果更是喜歡,比較對不起他的是,拍照前的溝通告知他我們喜歡大景,誰知道拍出來的照片選半身的卻是較多,哎唷~~SKY老師你拍得太好了啦!讓我忘記原先的初衷了,哈哈哈!拍到一半,突然要求SKY老師去婚紗間拍攝,他也願意配合,真的讓我好開心,整個攝影工具大搬風到婚紗間,只為了我的小小要求,真是感到非常開心!拍出來的效果我也好喜歡,棒棒!

燈光師阿賢,真的是個棒棒的年輕人(應該是年輕人沒錯吧?!),我真的很感動他的貼心,在外拍時,因為我選擇了蚊子與小黑蚊們的棲息地,所以被當美食食用在所難免,阿賢哥哥都會主動幫我塗上防蚊液以及藥膏,這真是好貼心,要不是帶妝,我一定痛哭流涕,哈哈!另外的美樂蒂妹妹,妳真的好棒棒,也很乖,很貼心,謝謝妳在我挑宴客服時還認得出卸妝完的我,哪像阿賢跟SKY老師那天見著我還認不太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體拍出來,我真的都很喜歡喔!真得很想全部包回家,但是老公有交代,看要蜜月基金還是照片擇一,我實在是抗拒不了出國蜜月的誘惑阿~~~~!!!!! 哈哈哈!

筱諾老師超推薦,她一看到我微量的頭髮,立馬用出另一種方式讓我髮量多多,真得很貼心也很細心,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缺點被顯現出來,造型部分,完全的喜歡,我要的蓬鬆感有,給她照片做出來的感覺也有,眼妝部分也畫得很美,我的眼睛瞬間爆大2倍,也很妖豔,老公也一直稱讚唷!真是奇怪了,我沒有跟她溝通太多我的需求,但她卻能知道我想要的,默默的呈現,真是好逆害!GOOD!GOOD!

整體而言,一直到目前,我都覺得好棒!很推薦給現在還在猶豫不絕的各位待嫁娘唷!

_DSC0770    

_DSC0809  

_DSC0655  

_DSC0920  

_DSC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