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2  

 

門市小姐:Julia / 嘉鳳   攝影師 :阿傑    燈光師:明智   造型化妝師:筱諾

我們的攝影師是阿傑老師,是遠從香港而來的大帥哥這樣(我的良心不見了),阿傑老師偏好風格稍微特殊一些些,會簽約也是看中這風格很對味,我們的溝通也很成功,所以出來的照片很滿意,不知不覺的就加挑了呀呀呀呀~~(所以攝影師太優秀也很困擾這樣)
拍攝過程阿傑老師很用心,有些小細節都會注意(比方說背景有路人甲啦,裙子沒有擺美美的啦~),出外景時(我們去到了旗津),即使老師等等要趕攤,也不會隨便拍一拍這樣,而是有沒有捕捉到那個矇美比較重要(腳豪酸啊老師)
如果喜歡跟傳統婚紗照有點不一樣的新人們,我想阿傑老師會讓你很滿意的。
攝影助理是歪果人明智,燈光打得也很不錯,都不用修就很美(好意思!)

我們的造型化妝師是筱諾老師,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女孩啊!(我的良心再度消失)造型過程其實有點漫長,但還好有筱諾老師的機智風趣伴我度過。關於老師的造型風格嘛~由於彩妝造型我沒研究,就不做評斷,但結果是滿意的,最後一個造型大獲好評,不枉筱諾老師拿著細細的電捲捲了將近一小時的苦心,筱諾老師化妝很仔細,如果有不能接受的風格或是喜歡的東西跟老師討論,老師都會有專業的建議唷!

整體服務尚可,門市人員(或行政?我永遠搞不清楚)都很親切,簽約時的門市人員是Julia,但後續服務換嘉鳳,可我其實有點懷念Julia的熱情,但畢竟這年頭人事流動率豪高高,所以說就算我懷念Julia的熱情但也不太能強求。他們都會主動聯繫,線上留言也會直接回電,而且如果打電話過去,嘉鳳都會很貼心的請我掛斷然後再打給我,節省了可能會很可觀的電話費,這點非常好!選片沒壓力,會提供意見參考,不採納也不會擺臭臉,豪棒棒的呀!

目前只經歷了挑五套拍照禮服,所以以下是我對『拍照禮服』的評價,以下開始:
由於我沒什麼經驗(這種事太有經驗好像也不太好?)但各方親友與禮服秘書都給了我一個觀念:『拍照禮服本來就會比較舊(或瑕疵多)一點,畢竟拍照而已看不出來,而且這年頭PS無敵,所以新舊這部分我們就別討論了吧!』不同風格的禮服也滿多的,但我沒看過別家也無法真的比較這樣,雖然有些看起來是非常復古的款式,但如果有遇上對的人我相信那些美麗的衣服也有一天可以出來透透氣的!

IMG_3373  

IMG_3442  

IMG_3480  

封面  

IMG_3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