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8  

門市小姐:嘉鳳   攝影師:阿傑   燈光師:小白   造型化妝師:小奇

決定要結婚後,並沒有多去比較婚紗店,而是直接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因為身邊的親人朋友都是在那裏拍照,我也陪同過,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這裡面的環境。從我們一進門市詢問~就由門市小姐(嘉鳳)帶著我們一一做介紹~從一樓到四樓~從門市區~禮服區~~攝影區~真是相當的大~在門市區還發現了"星爺",門市小姐嘉鳳的安排與服務真的很厲害,每當我遇上問題時,她總是有耐心著幫我解決,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棒!!

我們的攝影師是阿傑老師,在溝通前就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所以在溝通上並沒有花很多時間,我準備許多喜歡的風格照片給阿傑看,他人超好的滿足了我很多需求,阿傑老師偏好風格稍微特殊一些些,,但我們就是想拍出有自己味道的婚紗照,拍攝過程阿傑老師很用心,剛開始拍照時身體超僵硬,還好燈光師小白會與阿傑一起引導笑容與姿勢,在這麼熱天氣下他們還這麼敬業,真的很感謝他們,在挑選照片時,每一張照片都能感受到幸福感覺,那個神情那個韻味,謝謝高雄法國台北這個團隊帶我們看見幸福,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

IMG_8013  

IMG_7980  

IMG_7920  

IMG_2594  

IMG_2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