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3  

門市小姐: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小黑   造型化妝師:嘉如

我真心覺得〝法國台北〞的所有服務團隊都很棒,我跟我老公都超滿意大家都很有耐心、貼心、服務很好,一樣是服務業的新娘我都沒有辦法保證,我可以給客戶這麼棒的服務品質。每個重要時間都會簡訊分別通知新郎/新娘,讓我們新人很放心,而且拍照/挑片前兩天還會再發一次簡訊做最後的確認跟提醒,拍照前一天造型師-嘉如特地打電話來提醒細項要帶的東西等等……稍作討論,讓隔天的造型更為順利、流暢……其實我一開始不是選法國台北,選自助婚紗/工作室……比較過後才知道好法國台北的婚紗量之多,品質也很好,有多種不同的"等級"可以挑 。到了真正挑選拍攝婚紗的那天,會安排華麗單獨的試衣間,以及一位秘書幫新娘穿、脫、拿婚紗來試,同時一定要找2.3位姊妹一起來說說笑笑給點意見,不然許多老公根本就是門外漢(囧)……每換一次服裝,就換一次髮型,妝容也會稍微改變,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自然妝感,老公也是喔!我換一套,他換一套, 配件也會配合新娘的造型而修正,老公的衣服、西裝也有很多選擇喔!原本還很擔心,看來是多慮了,簡單說,公司大資源多……

我是找Davie老師,要加指定費!! $3000,但是,超級值得好的攝影師就是婚紗照的品質保證!!!!!!!(打星號)建議水水們,如果你們懶得做功課比較,跟你們說找那家店的首席攝影師就對了,我這次的成品我非常滿意,氛圍的拿捏、光線的捕捉等等……都有抓到我們要的感覺!【溝通】拍攝前的溝通很重要喔!!!!我的作法給大家參考,在fb開一個相簿設定: 只對自己開放,把所有看到喜歡的,全部手機截圖完丟進去就對了!!!!!!!跟攝影師溝通時,開啟相簿攝影師一看就知道,原來妳喜歡的是互動、逆光、偏藍的修片,韓系、日系、唯美、動態捕捉....等我永遠搞不清楚的專有名詞, 拿喜歡的照片去跟攝影師討論就搞定了 (笑)……【造型】也是一樣的建議喔!拿圖跟造型師談,法國台北的造型師很強大,滿足我所有的"幻想" ,那天整個可以很任性……哈哈哈……然後聊的超開心, 先決條件要對造型稍微有自己的想法,平常雜誌、明星喜歡的,就把照片"列印' 出來,當天就來個圓夢計畫吧!哈哈……強調 嘉如超強大、萬能~~ 哈哈哈哈……跟阿拉丁神燈一樣~外拍地點千萬不要超過兩個,累癱了表情也僵掉了, 不要貪心,因為現在大熱天,再強的安瓶,妝都會有點花,汗水更是像在洗臉一樣,這種季節外拍最好有冷氣,我選的花店就無敵@@ 自然光、放冷氣、放音樂一百分(笑)……要有美麗的照片,先要有美麗的心情……

要有美美的心情,才會有美美的照片喔!拍照當天很累,但是也超快樂的!! 正向力量,別為小事不愉快,其他的就交給最專業的團隊喔!一生一次,很推薦法國台北,不會讓妳失望!! 歡迎去比較,多少預算做多少事,他們都可以滿足你喔!其他還有疑問就直接走進去門市詢問吧!她們人都很好,聽他們介紹完不買單也沒關係,我一開始也不是選他們 。經過比較決定給唯一的一次,交給最專業的團隊婚紗,超級無敵多~~ 攝影找Davied,記得拿照片討論!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話有點多,真的是真心推薦喔~

IMG_8129  

IMG_7947  

IMG_8114  

IMG_8077  

IMG_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