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3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阿傑   燈光師:明智/小白   造型化妝師:蕎蕎

〝法國台北〞是我第一家詢問的婚紗公司,但也是唯一一家,因為過程中跟小唐談的很開心,所以就下訂囉...其實一開始我一直跟小唐說,我很擔心我選不到照片,哈哈……因為我真的很不上相,而老公卻很上相,所以我老公說只要把我拍的OK,選我好看的他就OK...小唐真的很細心,他跟我聊天過程中去了解我要的風格...所以她推薦阿傑老師(攝影師),阿傑老師是一位香港人,聽到時我覺得很特別,回到家我上網找了一下他的作品,看到一篇他的專訪,嗯!我對他拍攝的作品更加期待了..當我們跟阿傑老師約溝通時,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是這攝影師看起來好酷好帥,心想會不會不好親近呀..哈哈哈完全多慮了,因為阿傑整個很NICE很好相處,其實他也很搞笑的。

我選擇了我喜歡的墾丁,當外景一路上我們談的很開心,拍的也很開心整個就很像是去郊遊好放鬆,但也在這過程中,發現攝影師跟燈光師這份工作真的很辛苦,真的要對這份工作有熱忱有興趣,我想才做的久,我的棚內拍攝多了一個重要的大咖寶貝,本來很擔心她會很不賞臉,但寶貝配合度極高,不得不在一次推薦一下阿傑老師他對小寶貝很有一套,也超級有耐心,整個讓我的寶貝乖乖拍攝完,然而我的造型師是一個漂亮的甜姐兒蕎蕎...不得不稱讚她的巧手實在是太厲害了!很特別的是我的小寶貝也叫喬喬...所以每次叫蕎蕎特別有FEEL..如果結婚時間可以,我還是希望能讓她做造型,我很謝謝小唐就像自己家的姐姐一樣很照顧我也很細心,總是提醒我要注意什麼,時間快到就會提醒我要做什麼事,然而我對她真的很抱歉,總是出一些難題讓她很忙之中,又需一一替我解決,真的很棒哈哈!她應該很怕接到我的電話吧..當看到作品老公跟小寶貝的,我都好喜歡,這叫我如何選呀!我好喜歡阿傑老師拍攝出來照片,整體的氛圍真是一絕,所以我選照片過程中一度刪到有點紅了眼眶,哈哈,我好丟臉唷!所以選照片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每張都好喜歡,從那麼多照片中要選出來,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最後呢!我要再一次的謝謝小唐、阿傑老師、蕎蕎老師、小白、明智、惠伈,很高興能認識到你們,謝謝你們的用心...辛苦你們了!

IMG_4540  

IMG_4597  

IMG_4511  

IMG_9104  

IMG_9045  

IMG_9173  

IMG_9186  

IMG_8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