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1A3680  

門市小姐: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小黑     造型化妝師:小茵

會選擇高雄法台有很大原因,是因為門市人員芷芸的服務態度很好,從一開始細心的介紹環境,到最後拍攝和挑片挑喜帖謝卡等,一路陪著我們,讓我和老公兩個無經驗的新人能夠很安心。和禮秘挑禮服的時候,芷芸也會關心有沒有挑到喜歡的,哪些款式,超感謝芷芸在我第一天去法台時就幫我押了一件宴客joyce的白紗,在議價和討論升級細節部分也都很阿莎力。原本預定拍照的日子剛好遇到蘇迪勒颱風,在更改時間後,有一件禮服跟別人的時間相同,芷芸還幫我跟另一位新人溝通,她拍早上我拍晚上,讓我也可以如願拍到喜歡的衣服,更令我感動的是我們拍婚紗那天早上,芷芸親手寫加油卡片給我們,真心覺得芷芸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家人般在關心,而非只是生意,大大推薦芷芸!!!

看了很多法台的婚紗作品後,我最屬意David 老師唯美的風格了,指定David 老師是要加價3000的,但在看到成果後,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其實David 老師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酷,他偶爾也會講一些逗我們笑的話,David 老師拍照有他自己的堅持,同一時間出發拍照的別組新人們,速度都比我們快,最後也比我們早收工,而我們每一套都是需要較多時間,但我相信美麗的照片是需要時間,需要去等待的!David 老師的光影部分都掌握得很棒,也會教我們擺一些pose,在他細心且不厭其煩的指導下,才有這些照片。

筱茵老師年紀很輕,但卻很有自己的想法,看到我的禮服後馬上就有想法,並能在最快的速度下,幫我和老公變換出不同的造型,連我媽看了都說妝感很自然不老氣,五套禮服就有五個不同造型呢!也是從一大早就陪我到最後,髮飾也都讓我選擇,尊重我的看法。老公從來沒嘗試過梳油頭的復古造型,在筱茵老師的巧手之下,他很開心原來自己梳油頭造型還不錯呢!

最後是燈光師小黑,小黑也是一路陪我拍照,在攝影師的指示下幫忙打光和擋光,這些工具也都是小黑幫忙拿來拿去,幫我提婚紗,不斷提醒我們攝影師交代的事,講冷笑話逗我們笑,所有飄紗風格的照片,都是小黑幫忙甩出來的呢!謝謝小黑在一些小地方的幫忙,才能讓我們的婚紗拍照順利完成。

看到成果我們都非常滿意,本來我和老公說好不再追加買照片,但最後我們還是追加到全部50張:)以下是婚紗分享唷!

6K1A3707  

6K1A3486  

6K1A3477  

6K1A3610  

6K1A3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