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8A4396_調整大小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阿岳        造型化妝師:蕎蕎

一開始接觸到小唐姐,感覺就像朋友般的相處,很親切,沒有壓力!在參觀婚紗流程時都仔細的去解說。在包套內容上,會依照我們的預算去分析,並在她的能力範圍內,幫我們禮服、相簿、相框等等做升級,盡力的幫我們爭取優惠。挑選禮服、拍照等事項前,都會貼心的告知提醒新人!甚至在拍照前,小唐還很窩心的遞了張小卡片,幫我們加油打氣!

在門市裡看到阿岳的拍照樣本,就很喜歡他清新自然的風格,雖然要加價,但仍毫不考慮的選擇了阿岳。在拍照時我們沒有任何的想法,完全交給阿岳老師去發揮,過程中燈光助理會帶動拍照氛圍,並與阿岳一起教我們如何擺動作、放鬆跟大笑。在挑選照片時,雖然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理性,但看見呈現出的畫面,免不了失控,還是多追加了十組照片…大師果然有他的價值存在!造型師蕎蕎服務親切,且會依照我的臉型及五官去修飾到最佳狀態,讓我在拍照時不用擔心臉上的小瑕疵,而能輕鬆自在面對鏡頭;在髮型上面,蕎蕎也會依照我的喜好去做造型,讓五種造型都詮釋到位。

禮服有一定的質感,華麗或素雅的剪裁設計皆可做選擇。挑選禮服時,禮服小姐圓圓及小助理,態度友善,讓我在替換禮服時沒有一絲的不舒服。即使後來有幾件禮服想做更改,小唐也會積極的安排時間,請圓圓特地挪出空檔陪挑,過程當中沒有一絲不悅,盡心盡力的讓我挑到滿意為止,在此真的非常感謝圓圓!

最後感謝所有的工作團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心裡真的很慶幸,還好當初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

A68A4496_調整大小  

A68A4366_調整大小  

A68A4657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