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3  

門市小姐:Sandy     攝影師:胖虎       燈光師:媺媺     造型化妝師:嘉如

對於法台婚紗的服務部份倍感親切又貼心,從一踏入婚紗店看禮服及了解專案內容的同時,每一位同仁臉上帶著微笑,讓新人心裡有著莫名的幸福感。門市小姐Sandy服務熱忱,總是很能了解新人的需求,也會站在新人的立場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並且會適時傳簡訊通知新人的行程,真的覺得服務很棒!!法台禮服部分絕對是值得讚賞,每一套禮服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生命、風格。至於車工、質感、繡花的小細節都處理的很細膩,尤其是禮服的色系和設計,總是帶點柔和 婉約 甜美,也可以是大膽前衛,很能滿足不同個性的準新娘子們。

我們較偏愛自然 清新 浪漫 甜美的風格及氛圍,故在拍照前已和攝影師胖虎有稍作溝通,畢竟對於人生的婚紗照總是充滿期待。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很有耐心並專業地指導新人的拍照姿勢,並會在自然的狀態下捕捉新人最自然的時刻。且燈光師很能了解需要補光的位置,拍攝過程可說是非常順利!!非常感謝造型師嘉如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5套禮服5種不同的感覺,連家人朋友都稱讚有加。除了百分百專業之外,我覺得新人想要的"感覺"是最難拿捏的,但嘉如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完全是我想追求的風格,尤其在外拍時,墾丁草原較多蚊蟲,嘉如一旁幫我撐傘、驅趕蚊蟲之外,還幫我擦防曬乳,真的很謝謝妳為我們做的一切,真的很貼心!!
 

對於這次的拍攝婚紗照的感想,整體來說非常順利,尤其在挑片的那一晚,因為拍攝成果實在太美太令人感動,以致於難以抉擇照片的取捨,很謝謝攝影師完成了我們的美夢,很謝謝造型師讓我當了十足的公主,更謝謝法台團隊及每一位同仁,謝謝你們讓我們擁有難忘且深刻的幸福感,永遠留在心中.....

IMG_2817  

IMG_8181  

IMG_8268  

IMG_2767  

IMG_2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