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2_調整大小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阿岳        造型化妝師:蕎蕎

法國台北不會逼人家要買他們的產品喔!(比如安瓶啦....)而且拍照前還會電話提醒需要注意的事項及需帶的東西。選片都是自已給自已的壓力,因為每一張都太漂亮的,刪不下手,門市小唐及燈光師還會適時的給你誠懇的建議!!我們這次拍的是韓風。我太喜歡攝影師阿岳拍的照片了,雖然他有點酷帥寡言,但他能抓到每個顧客最美的角度,拍出最完美的照片,讓我看到作品的第一眼,有一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太感謝了。燈光師也超級優秀,我終於了解到光打得好是多麼的重要,不只專業,且太逗趣了,只要有他,拍照絕對不用擔心「假笑」問題。可愛的造型師蕎蕎會先問顧客想要的風格(所以,一定要事前做功課喔!)5套造型都是我喜歡的風格!!!真的好美,看我照片就知道,我沒說謊。

當然每一階層的禮服新舊一定會有所不同。但一定會讓你挑到滿意為止。我覺得溝通真的很重要,很多顧客為什麼拿到的作品會不滿意,都是因為沒有做好溝通及做足功課。你想要的風格、想要的造型,你不告訴人家,人家怎麼猜得透呢?法國台北有耐心的了解每個客人的需求且盡力的滿足,真的值得推薦喔!!

IMG_5072_調整大小  

IMG_5089_調整大小  

IMG_5221_調整大小  

IMG_5133_調整大小  

A68A2551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